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金水区:百年经验专题宣讲 社区书记来听课

2021年12月17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区机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区150多名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张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梳理和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丰富的党史故事、详实的资料与历史案例,生动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社区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通俗易懂、丰富生动、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将进一步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更加信心满满地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郑州市金水区委宣传部 曹华伟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