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安陽“11·21”火災事故38人遇難 初判為違規操作電焊引發

2022年11月22日15:07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安陽11月22日電 (尚明楨)11月21日16時許,河南省安陽市文峰區(高新區)寶蓮寺鎮平原路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發生火災。截至11月22日上午10時,此次火災事故已造成38人不幸遇難,初步判定,該起事故是因企業人員違規操作,電焊引發火災。

據安陽市文峰區人民政府消息,11月21日16時22分,河南省安陽市消防救援支隊接群眾報警稱:安陽市文峰區(高新區)寶蓮寺鎮平原路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發生火災。接到報警后,市消防救援支隊立即調派力量趕赴現場處置,公安、應急、市政、供電等聯勤聯動單位同時趕赴現場開展應急處置和救援工作。

20時許,現場火勢基本被控制﹔23時許,現場明火已被徹底扑滅,相關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門控制。

截至11月22日上午10時,在安陽凱信達商貿有限公司發生的火災搜救工作基本結束。經核查38人不幸遇難(包括此前失聯的2人)。目前遇難者善后、家屬撫慰等工作正有序進行。初步判定,該起事故是因企業人員違規操作,電焊引發火災。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