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實現鞏固脫貧成果高質量如期摘牌

陳晨 河南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曉芳
2022年11月16日08:02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實現鞏固脫貧成果高質量如期摘牌

  11月15日,副省長武國定到聯系點浚縣,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災后恢復重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等工作,並分別召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駐村幫扶工作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

  武國定先后來到浚縣樹軍特種蔬菜種植合作社、農村供水水毀修復工程小河鎮水廠項目、誼發牧業小河鎮種豬培育項目和小河鎮西郭渡村,詳細了解幫扶產業發展、災后恢復重建等,並到脫貧戶、監測戶家中實地查看防返貧監測幫扶工作開展情況。

  浚縣是國家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挂牌督辦縣,武國定指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把按期高質量摘牌作為頭等大事來抓,對標摘牌標准全面查漏補缺,壓實落細各級干部責任,用過硬作風迎接大戰大考。

  針對駐村幫扶工作,武國定強調,要持續做好排查監測幫扶工作,持續兜牢“兩不愁三保障”底線,持續增加農民收入,持續整治農村人居環境,持續保持良好工作作風,不辜負省委、省政府的期望,交出駐村幫扶優秀答卷。

(責編:霍亞平、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