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開創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新局面

田宜龍 河南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王雪娜
2022年11月09日08:09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7日,省委常委、洛陽市委書記江凌深入宜陽縣樊村鎮沙坡村、董王庄鄉喬庄村、白楊鎮、上觀鄉,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五星”支部創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特色產業發展等工作。

  江凌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切實把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在洛陽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開創鄉村振興新局面。

  江凌指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最艱巨最繁重的任務仍然在農村。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上,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實現農業農村現代化。要聚焦農民增收,大力發展特色種植、牛羊養殖等產業,加強技能培訓,盤活資源資產,持續拓寬群眾增收渠道﹔聚焦鄉村建設,加快推進農村供排水一體化,持續改善農村人居環境,有效帶動鄉村運營﹔聚焦鄉村治理,全面推進農村黨群服務中心服務功能拓展,讓群眾在家門口享受更加貼心的服務,加快建設宜居宜業和美鄉村。

(責編:於思遠、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