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鄭州市解封3899個居民小區 9成工業企業正常生產

2022年11月03日17:13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鄭州11月3日電(張毅力)11月3日,鄭州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三場(2022年第八場)新聞發布會,鄭州市居民小區正在有序解封,絕大部分規模以上工業企業正常生產。

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李慧芳介紹,疫情發生后,鄭州市統籌調度省、市醫療資源,集中力量救治病患,組建了省市呼吸、感染、兒科等多學科專家團隊,所有患者“一人一策一方案”精准施治,中醫藥干預率達到100%。截至目前,鄭州本輪疫情沒有重型和危重型病例,所有患者病情平穩。

據了解,鄭州市居民小區有序解封解防。鄭州市專門成立20個督導組,督導檢查小區解封、採樣小屋開放、值班值守等工作情況,切實保障群眾能夠正常出行、安全返家。目前,全市6398個居民小區已解封3899個。

工業企業也在有序復工復產。鄭州市全市規上工業企業有2558家,正常生產的企業有2298家,佔比90%﹔“四保”白名單工業企業1906家,正常生產的企業有1810家,佔比95%﹔工業白名單企業從業人員34.2萬人,在崗員工32萬人,在崗率93.4%。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