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实现社会面连续两天零新增 许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王平 王烜
2022年05月16日08:24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小字号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上车后请全程戴好口罩……”5月14日上午,伴随着公交车的提示音,家住许昌市许州路附近的张海军在扫码、测温、刷卡后,坐上了一辆6路公交车。“从今天起,公交车开始运营了,我感到特别高兴。”他说。

5月13日晚,许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14日零时起,动态调整中心城区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封控区、管控区除外);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公共服务场所有序恢复开放,但各旅游景区、休闲娱乐场所暂不开放,餐饮场所堂食暂不恢复。

截至14日8时,许昌市本轮疫情共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2例、无症状感染者228例,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救治。5月12日、13日,在许昌市举行的第十轮、第十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的阳性感染者全部集中在隔离管控区域。许昌市已实现社会面连续两天零新增,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