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经开区前程办事处:以能力作风建设助推重点工作上台阶

2022年03月25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份以来,郑州市经开区前程办事处统筹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安排部署,聚焦辖区重点工作,精准监督、靶向施治,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上检验活动成效,实现干部能力作风与重点工作双推动、双促进。

“项目建设”稳推进。坚持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提升能力,深入贯彻“万人助万企”活动精神,“一对一”施策深入企业当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结合企业实际,明确企业年度发展目标,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展作风。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提升能力的“练兵场”,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6个社区党支部成立“党员防疫先锋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提高基层群众的防护意识,切实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氛围,服务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警惕,筑牢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生命防线”。

“人居环境整治”促提升。坚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体现在提升群众幸福感上,采用“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方法,用好“党员联系户”机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16个社区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活动,以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来推动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郑州市经开区宣传部 王倩 段新月 供稿)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