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能力作风建设年 助力企业找订单

2022年03月18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解决辖区企业所思、所急、所盼,助力企业更好发展。3月16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先后来到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开封空气液化有限公司以及开封朗瑞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送奖进企,顺河回族区科工局、土柏岗乡助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征集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打开产品销路。调研过程中,他们来到开封空气液化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有释放产能,开发下游产品的需求,并且在医疗领域存在较大优势。“家里开花家里先香起来,我们辖区的医院先用起来再逐步推广到市级、省级医院。”靳国营便立即安排部署,将辖区内三家医院的用氧需求与企业进行对接、搭桥,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走到服务企业的一线去,一对一服务,点对点解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幸福指数”,用实际行动为践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杨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