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

2022年02月2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倡议,加大对实体企业的帮扶支持力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多种渠道方式宣传相关减费让利政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强内部学习管理,增强自身专业知识,充分了解掌握助力实体企业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如账户开户费用、对公转账手续费、网银使用年费等与客户息息相关的减免费用政策。同时在银行厅堂内部张贴相关政策海报,摆放各种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导向,惠及客户的降费措施也调动了大家向客户宣导的主动性。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宣传的形式,积极向周边商铺、小微企业普及“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并对其中所涉及的具体减费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为周边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让周边居民了解减费让利政策的具体内容和执行方式,切实为人民群众做实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办实事,不断强化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以‘减费不减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传递中信温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田家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