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河南省分行凝聚“四度”合力 协同助力灾后重建

2021年11月25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自“7.20”汛情以来,建行河南省分行与子公司建信财险紧密联动,凝聚“四度”合力,母子协同助力受灾企业开展灾后重建,纾困惠企彰显建行担当。

凝心聚力,建行集团有“速度”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7月20日,建行河南省分行考虑到此次暴雨灾害的严重性,于当晚即刻联系子公司建信财险,紧急启动救灾工作,并积极协助客户进行出险理赔。7月21日,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时间与建信财险共同梳理出河南地区客户投保清单,并及时向客户发送了防灾防损及报案温馨提示短信。7月22日,建信财险集结全国客户服务精锐力量星夜驰援赶赴郑州。7月23日,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与建信财险召开了建行客户保险项目理赔沟通会,确定了客户服务优先、快速、高效、主动的工作原则。

同心勠力,服务覆盖有“广度”

学史力行办实事,用初心点亮民心。近年来,建行河南省分行和建信财险开展了广泛的银保融合业务合作。此次暴雨灾害发生以来,与建信财险合作的11个保险项目共为150名私人银行客户、手机银行客户、长尾无贷户和小微企业主等提供了理赔服务,截至9月底,理赔案件结案率100%,客户获得的赔付金额超过300万元。

齐心协力,客户理赔有“温度”

英雄以生命呵护苍生,建行用挚爱守护英雄。7月22日,驻豫某部队战士在抗洪抢修供电设施过程中不幸受伤,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建行河南省分行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建信财险取得联系,建信财险立即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资料,加快理赔流程,第一时间完成了赔付,给这个刚刚失去亲人的家庭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关爱,建行集团充满“温度”的服务得到了军队的高度认可。

尽心竭力,携手抗洪有“力度”

柳枝经雨重,松色带烟深。8月初,在抗洪攻坚战的特殊时期,建行河南省分行与建信财险携手为36家辖内重点机构客户,共计8574名抗洪军人、消防战士和交警提供了意外险保障。独特的银行+保险客户服务模式使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建行集团对客户生命健康的关心关爱。银行+保险综合服务正逐步成为建行客户服务的倍增器,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未来,建行河南省分行将与建信财险继续深化协同,持续发挥银行+保险的综合服务优势,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丰富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建行河南省分行 李翔 晏辉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