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用心服务践初心 传递温度办实事

2021年10月28日16: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客户李先生前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代理定期结清业务。办理业务途中,工作人员发现卡主身份信息已过期。在与经办客户沟通后得知,卡主本人现在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由于该客户着急用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启动应急预案,委派工作人员随客户一同前往家中,为卡主上门办理身份信息更新业务。

中午12点左右,工作人员到达客户住所,见到卡主本人。现场核实中,该客户意识清醒,业务办理意愿表达明确。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协助,为客户及时办理身份信息更新。因前期工作准备充分,迅速内为客户解决了困难,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其家人也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上门员工的高效工作和贴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持续传递中信温度,践行金融服务初心和使命。”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王硕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