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努力做到“一站式”服务 让服务传播中信温度

2022年02月2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7日一大早,一位90多岁的老人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网点,声称自己有急事需要帮忙。

原来,老人的银行卡密码被锁定,而且表示自己没有上过学不会写字,急需用钱。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将客户引导至贵宾室,启用移动智慧柜台为老人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由于老人的手指无法灵活按键,耳朵也听不清楚声音,工作人员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引导客户操作,最终为老人顺利办理完成业务,老人深受感动,临别时不停地表达自己的谢意,并对工作人员说,“闺女,咱们的服务真是好啊,我自己的孩子对我都没有这么耐心。”

当日下午,一位女士到柜面办理代理取现业务,办理业务过程中询问上午是否为一个老年客户办理密码重置,客户说上午她的父亲曾来办业务,回家给她讲了整个过程,她深受感动,感动中信银行能如此耐心地为老年客户服务,受老爷子委托一定要过来表扬一下网点的工作人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努力做到为客户“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服务传播中信温度。(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孟建利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