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业务高效有力量

2021年11月10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接到紧急电话,需为某煤业公司紧急开立对公账户并同时为2000多员煤炭职工批量代开工资卡。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立即分组行动,一方面协助客户经理整理对公开户资料,另一方面进行身份证件的收集审核、承诺书及税收声明的签署等前期准备工作,为了保证员工能够在月底前收到工资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于10月29日将约6000份资料整理完毕,当日完成对公账户开立及2000余张工资卡的发放。

批量发卡完成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员同志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别于10月29日、10月30日、11月6日三天上门服务完成2000余张工资卡的激活工作。激活当日,到场员工众多,为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工作人员急客户之所急,尽量少喝水少休息,天黑光线弱就利用手机灯光照亮继续办理,直至晚上系统关闭才停止当日的激活工作。

通过上门服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不仅帮助公司员工们掌握了正确操作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的方法,而且宣讲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买卖银行账户等违法犯罪活动典型案例,为职工们解难题、办实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高效服务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公司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席晓东)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