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能力提升大讲堂”为员工赋能

2022年03月2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8日,开封发投集团开展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特邀老师进行新闻宣传专题授课,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新闻采编能力。

授课过程中,三位讲师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采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穿插大量的典型案例,就信息挖掘、拍摄制作等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将开封发投集团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的“能力提升大讲堂”,充实得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既有指导性又具针对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结合此次活动开展,发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宏介绍,这次邀请报社资深编辑记者授课,是集团公司党委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活动步骤,也是开展“能力提升大讲堂”的重要形式,下一步我们还要结合集团实际,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丰富“大讲堂”的内容,通过眼界拓宽、经验汲取、业务交流,全方位为员工赋能。

谈起能力作风建设年实施情况,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军说道:能力作风建设年是发投集团以自己的“16136”工作推进机制保障全市“16136”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抓手之一,它与公司开展的比学赶超活动、项目建设年活动一起,构成了发投集团整体能力、整体实力提升的重要支撑,通过内外用功,第一季度,发投集团多途径融通资金10多亿元,实施项目皆按进度蹄疾步稳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公司更好唱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合唱,汇聚出了“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发投合力。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刘琳子 王炜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