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新密:能力作风建设会开在社区

2022年02月25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风险点排查形成一张图,筑牢大安全坚固堤坝。”近日,新密市干部素质教育大讲堂虎年开讲,市直机关干部分别来到对口行政村和社区聆听,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学习培训。

为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兴学习之风,大兴爱民之风,在实践中突显能力作风提升。近日,新密市委举办了“努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大讲堂。邀请专家深刻讲解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内涵。大讲堂除主会场外,以视频形式在60多个行政村和社区设立分会场,1000余名机关干部在村里听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与当地村组干部畅谈体会,并就“大安全观、物资储备、部门协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为了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实践技能。广大机关干部进入村企业和社区楼院,实地查找各类隐患,研究解决对策。这次共发现安全风险点200多个,全部进行了处理。“讲堂搬进村,干部沉基层,作风建设真正落在了实处。这是虎年的新气象。”矿区办事处道南道北社区书记张淑萍高兴地说。( 新密市委宣传部 李绍光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