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二季度满负荷生产奖励申报开始

陈辉
2022年07月07日07:43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季度满负荷生产奖励申报开始

  7月5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按照《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为全面加大稳工业惠企业力度,推动工业企业达产达效、加力提效,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启动了二季度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申报工作。

  满足申报条件的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可及时向各地工信主管部门申报。根据奖励标准,对2022年二季度满负荷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10万元的财政奖励。对2022年二季度满负荷生产且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20万元的财政奖励。奖励资金由省级和属地财政按照1∶1比例分担。

  6月份,省财政已下达今年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资金2.15亿元,支持1795家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同时,创新资金支持方式,首次实现将奖励资金直接拨付至企业账户,更高效率释放政策红利。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