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高質量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

李虎成 河南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李亞偉
2022年11月10日08:07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9日,副省長劉玉江到新鄉市封丘縣,向基層黨員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調研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劉玉江來到菌草、金銀花等產業種植基地和食品深加工、汽車配件等工業企業,了解特色產業、工業富農發展情況,在魯崗鎮和寨村察看農村環境整治、“五星”支部創建等工作進展,並在應舉鎮毛寨村召開座談會。

  劉玉江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努力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劉玉江指出,要堅持質量興農、品牌強農,因地制宜發展壯大特色富農產業﹔要引育並重,強力推進鄉村振興人才隊伍建設﹔要用足用活金融支持政策,多渠道整合資金,加快推進農村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建設﹔要建強基層黨組織,凝聚發展合力,全面建設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農村。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