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開幕

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劉偉主持會議

劉亞輝
2022年11月08日08:05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7日上午,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在鄭州開幕,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有關重要會議精神。省政協主席劉偉主持會議。

  這次常委會會議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精神、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精神、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省社會科學院院長王承哲應邀以《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為題,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輔導報告。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的重要裡程碑,具有重要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和歷史意義。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個牢牢把握”“三個全面”重要要求,落實黨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深入學習、深刻領悟黨的二十大精神,以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充分發揮政協優勢,堅定走中國式現代化道路,廣泛匯聚建設現代化河南的智慧力量,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在下午舉行的小組會上,大家認真學習討論,就如何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高質量發展提出意見建議。

  省政協副主席周春艷、謝玉安、李英杰、張亞忠、高體健、戴柏華、霍金花、張震宇和秘書長汪中山出席會議。會議以“現場+視頻”方式召開,在省政協機關設主會場,在各省轄市政協、濟源示范區政協工委設分會場。

(責編:於思遠、黃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