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举行“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未来”复兴少年宫才艺展演

2022年10月13日16:25 |
小字号

10月12日,由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共青团鹤壁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协办,淇滨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承办的2022年鹤壁市“喜迎二十大、携手向未来”复兴少年宫才艺展演在淇滨区文体中心举行。

展演在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各相关学校精心排练选送的歌曲《童心向党》、经典诵读《沁园春·雪》,以及武术《智武少年》、吉他合奏《同桌的你》等节目轮番上演,无不体现出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文化艺术的真挚情感。

据悉,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学生艺术情操,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兴趣爱好,培养学生特长,推动复兴少年宫活动顺利开展,特举办本次复兴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

展演评比中,11支队伍现场角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出鹤壁市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通过开展少年宫才艺展示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快乐的舞台,同时也向家长、社会展示复兴少年宫活动和素质教育的成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李明英)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