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6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下午,鹤壁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会议召开,市长郭浩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林鸿嘉参加。

郭浩指出,近年来,鹤壁市认真落实注册资本认缴、简化住所登记、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各类市场主体数量快速增长、规模不断壮大,为促进就业、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郭浩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底气所在、韧性所在,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鹤壁市经济发展大局出发,把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作为重大责任,把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减负帮扶作为重要工作,推动市场主体扩量提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基本力量。要聚焦重点,细化举措,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大育企强企力度,强化助企纾困解难,做好小微个体企业帮扶,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动力活力,以市场主体一域之稳,为稳就业、稳预期、稳人心、稳社会大局提供坚实支撑。要强化统筹,形成合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导检查,用非常之力、施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保障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林鸿嘉通报了鹤壁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滨区在分会场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有市级主会场、县区分会场。(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岳珂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