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获河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及配套激励

2022年09月14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扬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单位和地方的通报》,决定对省交通运输厅等2家省直单位、洛阳市等6个省辖市、鹿邑县等2个县予以表扬,并对受表扬的省辖市、县给予配套激励,鹤壁市位列其中。

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其中,鹤壁市因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力度大,支持传统产业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成效突出,获国务院表扬激励。

此次省政府发布的通报中,给予鹤壁市的配套激励措施为:2022年优先支持鹤壁市在老工业基地振兴有关重大改革和重大政策方面先行先试,优先支持建设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和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在争取重点地区转型发展专项(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时予以倾斜支持。(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王峥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