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10月11日17:30 |
小字号

10月10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山城区、鹤山区、宝山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在鹤煤八矿、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赞宇科技中原日化生态产业园、鹤壁市赛科化工有限公司、鹤壁市信和化工有限公司等处,郭浩走进项目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安全、环保、技术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叮嘱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守牢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技术研发,持续整合上下游资源,优化提升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强企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中,郭浩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从严规范各项操作流程,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和每个岗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