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2022年09月29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8日上午,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安新高速公路与鹤辉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区(淇县庙口镇上曹村南)举行。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开工。市长郭浩,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总工程师张长林,中建七局副总经理程文彬,市领导王泽华、邵七一、郑辉、蔺其军及市直有关单位、淇县、项目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安新高速公路鹤壁至新乡段项目的实施不仅对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通行压力,完善区域交通路网结构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而且对深化豫北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沿线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沿线各级政府要加强沟通联络,搞好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希望建设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秉持工匠精神,强化质量管控,抢抓机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

宋华东表示,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完善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交通强省建设,改善鹤壁投资环境,促进豫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项目沿线各级政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积极营造良好建设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管控,不断提升现代化管理能力水平,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省交通运输厅将切实发挥统筹作用,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职责,会同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张长林表示,项目公司要锚定建设目标,科学制订计划,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持续做好降本增效、业务协同等工作。施工单位要履行好施工主体责任,高标准起步、高品质建设,积极寻求更多开工点,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监理检测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主体责任,严格监管、热情服务、抓细抓早,确保项目早日建设成为富民路、经济路。

程文彬表示,中建七局将持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工程优质、团队优秀”为目标,强化资源配置,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完美履约,高品质完成工程建设。(鹤壁市委宣传部肖莉萍 渠稳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