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舞钢市返乡创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2年04月07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6日,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暨舞钢市返乡创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枣林镇黄庄村举行。

据介绍,舞钢市返乡创业园项目总规划面积1100亩,现有企业11家,其中豫田食品生产的泡菜出口韩国等地,勇胜食品公司的产品销往湖北、湖南等地。项目总投资11.9亿元,主要包括该市城投公司投建的25座标准化厂房以及配套用房、研发中心、接待中心等,工期12个月,经初步遴选下一步拟入驻汽车配件制造、服装加工、速冻食品等企业12家,总投资6.1亿元。

今年以来,舞钢市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发展导向,以“三个一批”为抓手,坚定不移抓项目、谋发展,稳增长、促投资,谋划实施并建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今年该市确定了总投资400亿元的88个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其中纳入省重点项目16个,位列全市首位。今年一季度,该市“三个一批”签约项目开工率、开工项目投产率和投产项目达效率均达到100%。

此次返乡创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舞钢市在产业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该市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重点项目实行台账式管理和月调度制度,做好土地、资金、审批服务等项目建设要素资源靶向支持力度,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后勤保障、创造便利条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