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市两个项目顺利签约

2022年04月02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日上午,舞钢市在舞钢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招商引资项目入驻签约仪式,成功签约两个项目。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金迪贸易(门业)公司、河南钰坤机械科技公司,其中,金迪贸易(门业)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门类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铝合金工艺成品门。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拟建设年产1.8万套成品门的铝合金工艺门制造生产线,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综合纳税不低于100万元。河南钰坤机械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加合资综合性机械科技公司,产品有电动叉车、挖掘机、铲车等,主要面向东亚、东南亚销售。该项目拟投资1000万加元,建设年产600台套的叉车、挖掘机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年可创汇约300万美元。

今年以来,舞钢市始终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发展导向,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发展思路,引领辖区产业强势发展。此次两家企业的入驻是以商招商的成功案例,不仅壮大了该市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规模和实力,同时也盘活了部分企业的土地厂房等闲置资产。(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