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市启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2022年04月06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4月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持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本月起,舞钢市由卫生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牵头启动爱国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在启动仪式后的整治行动中,该市卫生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垭口街道共派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70余名以及垃圾清运车等对垭口焦沟桥北铁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和杂草树木进行集中整治。经过3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清理清运大量枯枝杂物垃圾。

据舞钢市卫生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蔡东慧介绍,4月全国爱国卫生月,该中心将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持续开展一系列环境整治活动,以月促年推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健康环境。同时,将加大检查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作用,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发现问题追踪督办,确保爱国运动月活动取得实效。(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