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稳运行 守底线 提效益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12日12:1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1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河南投资集团驻鹤重点企业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副市长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听取丰鹤发电、鹤淇发电、同力水泥、豫鹤同力负责同志发言后,郭浩指出,去年以来,河南投资集团驻鹤重点企业站位鹤壁市,积极作为,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三条底线,为稳定经济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就做好下步工作,郭浩强调,要稳运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企业生产,持续释放发展潜能,进一步巩固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要调结构,加强科技研发,提升创新能力,注重高端化定位、差异化竞争,不断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抓机遇,抢抓基础设施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等机遇,加快实施技术改造,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努力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要强联动,深化与关联产业、企业的协同联动,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形成互相借力、互为支撑的良好发展局面。要优政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为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郝志军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范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