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28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6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在泰山路健康服务站,郭浩详细了解卡口设置、人员配备、值班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

在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心,郭浩详细了解隔离管控措施落实、备用隔离点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加快备用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立即发挥作用;要切实提升隔离能力,在日常工作和实战演练中轮番启用隔离点,确保所有隔离点达到实战化要求。

在河南中原快意电梯北方生产制造中心、鹤壁综合保税区项目工地、天海环球高端线束工业园项目工地,郭浩实地了解企业运行、项目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细化服务,精准掌握企业需求,针对性开展帮扶,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切实将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开发区海河路街道小李庄村,郭浩详细了解入村卡点设置、返乡人员摸底排查等情况。郭浩强调,要充分发挥“三公一大”作用,加强精准管控和数字防线建设,对来鹤、入鹤人员精准赋码管控;要加快推动场所码普及进度,把疫情防控的主动权掌控在自己手中,坚决守牢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岳珂)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