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带队到省直部门对接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2: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1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带队到郑州拜访省直有关厅局,沟通对接相关工作。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郝志军、邵七一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马富国、郭浩拜访了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利,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就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开放招商、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对接。

马富国、郭浩代表市四大班子和鹤壁市人民,对各省直厅局长期以来对鹤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各省直厅局一如既往地关注鹤壁、关心鹤壁,给予鹤壁更多支持,助力鹤壁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在重点项目建设、产业生态培育、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给予鹤壁更多指导和帮助,为鹤壁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高效服务。(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