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把主旋律奏得更响

金京艺
2022年11月06日08:3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把主旋律奏得更响

  11月5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动宣传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小切口做好宣传解读,用群众身边的暖新闻、好故事汇聚正能量。要同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阳时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深入挖掘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涵,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党员、激励群众、感召青年。要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加大中原文化、殷商文化的宣传力度,采用现代传媒手段,让殷墟文物、甲骨文字活起来,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要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精心做好中央宣讲团来豫宣讲以及省委宣讲团、省级百姓宣讲团进基层宣讲的宣传报道,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新闻媒体“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作用,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和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