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传播工程首站在昆明启动

2022年06月06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4日,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传播工程首站在昆明启动。

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传播工程,由林州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林州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具体承办,目的在于向全国各地传播红旗渠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红旗渠、走近红旗渠,同时以红旗渠精神文化传播交流为载体,搭建林州对外招商引资、经济合作、共赢发展新平台。

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发布招募公告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已有56名专家学者、150名志愿者、20余家知名企业申请加入。累了么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是云南省重点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1岁,总裁张兴旺对红旗渠有着特殊的情怀,公司发展理念上秉承了红旗渠精神艰苦实干、团结协作的精髓,在获取招募信息后,第一时间积极申请加入常务理事单位,并盛邀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传播工程首站放在春城昆明。

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昆明专场报告由红旗渠精神传播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报告以“一部自力更生的红色印记,一曲艰苦创业的时代战歌,一首团结协作的壮丽史诗,一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力作”为概述,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阐述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在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昆明行启动仪式上,累了么科技(云南)有限公司就林州项目发展合作与林州市振林街道签约了战略投资意向书。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献青出席活动并为会员单位授牌。(林州市委宣传部李振 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