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金京艺
2022年08月10日07:5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确保广播电视播出安全

  8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到省广电局,调研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宣传管理、安全播出等工作。

  王战营实地查看各部门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广电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坚持从标题开始就要体现正能量,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重点报道、专题节目、融媒作品,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领袖形象,全面展现“十大战略”的创新举措和进展成效,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智慧广电建设、网络视听健康发展、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立足文化资源优势打造文艺精品力作,推动新时代河南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战营强调,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的生命线。要扛稳政治责任,坚持全天候监听监看、高密度分析研判、全方位排查隐患、高效率应急处置,做到万无一失。要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加强监管平台建设,实现工作自动化、智能化。要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指挥调度、协调联动、责任落实、快速反应等工作机制,提升行业治理效能,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