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弘扬红旗渠精神 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报告研讨会在郑举行    

2022年07月0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7月1日,“弘扬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报告研讨会暨红旗渠精神“百市千县”郑州行在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开启了首场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由河南省殷都商会党支部、泰宏集团党支部、泰宏建设党支部、文博物业党支部联合发起,邀请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报告团成员宣讲,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传承者”为报告主题,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生动阐述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贯彻落实好红旗渠精神就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认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把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党建工作中,落实到个人的工作生活中,以弘扬红旗渠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红旗渠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精神信仰,承载着传唱半个多世纪、历久弥新的艰苦创业故事。红旗渠就是一座镌刻在太行山上的精神丰碑。无论时空如何变化,红旗渠精神永远植根于历史和时代,彪炳于红旗渠儿女心中。此次报告研讨会,加强了河南殷都商会与红旗渠精神研究会的交流合作,这既是合作共建的盛事,也是进一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深入学习研究红旗渠精神内涵的创新举措。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动化作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立足岗位加油干,以高质量的学习研究推动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为奋进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注入强大而持久的精神力量。

红旗渠精神研究会名誉会长、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献青出席本次活动。(林州市委宣传部赵敏供稿)

(责编:慎志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