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安阳市举办清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队访安座谈会

2022年07月05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清华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队一行14人抵安。当天下午,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举办“‘清’游安阳 共话未来”主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詹玉荣一行6人出席座谈会。

薛崇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安阳市青年向远道而来的学子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安阳是一座拥有3300多年历史的古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希望学子们能够认识安阳的历史,了解安阳的现在,参与安阳的未来。

薛崇林向参与活动的优秀学子发出了发展安阳、建设安阳的诚挚邀请,期望他们在领略安阳深厚人文底蕴的同时,当好“观察员”,留下有助于安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当好“引导员”,给安阳广大学子传递健康向上的人生经验,激励更多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当好“宣传员”,用心感受安阳的城市文化和独特魅力,多角度、多视野宣传推介安阳,帮助安阳集聚更多的人气、吸引更多的人才,让更多高层次人才、尖端科技成果落户古都安阳。(中共安阳市委宣传部 李婧瑜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