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農行鄭州分行:不忘初心跟黨走 砥礪奮進新征程

2022年10月13日17:20 |
小字號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10月10日下午,農行鄭州分行成功舉辦了“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主題演講比賽活動,選手們齊聚市分行四樓會場進行了現場比賽。聚焦農行模范人物和先進集體,用情用力講好農行故事,進一步激發全行員工爭先進位、創先爭優的強烈熱情,不斷堅定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信心決心,砥礪奮進新時代征程。

活動現場,參賽選手們緊扣“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主題,立足崗位,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謳歌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圍繞“鄉村振興和縣域金融領軍銀行”和“服務實體經濟和城市金融主力銀行”兩大定位,結合脫貧攻堅、產業發展、項目建設、抗疫救災等工作中涌現出的感人事跡,講述了身邊一個個親歷、親見、親聞、親為的感人故事。選手們以飽滿的熱情、鏗鏘有力的言語傾訴著自己的堅定信仰,展現新時代農行人愛國、愛黨、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與家國情懷。經過近三個小時的激烈角逐,評選出了獲獎選手,並進行了現場頒獎。

演講結束后,農行鄭州分行負責人對此次比賽情況作了總結點評,表示此次比賽選手們精神狀態“好”,演講收獲“大”,本領歷練“強”,並對青年員工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真正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在實踐中學真知、悟真諦,加強磨練、增長本領。二是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自覺堅持把黨性修養、黨性鍛煉貫穿到工作、學習、生活的全過程和各方面,加強理想信念,嚴守法紀規矩。三是進一步加強擔當作為。廣大青年員工要爭當起而行之的奮斗者,勇於擔當、迎難而上,堅定職業道路、承擔社會責任,為農行鄭州分行不斷在鄉村振興重點領域上加快突破,在服務實體經濟上重點突破,在產品和服務上提升突破,在科技賦能上創新突破,以實際行動履行擔當使命、打造鼎立中原主流品質銀行勇毅前行。(農行鄭州分行 楊志啟)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跟著總書記看中國丨東岳老楊脫貧記
  • 第九屆“博博會”落幕
  • 千裡援瓊 同心戰“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