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馬富國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樓陽生到鶴調研講話指示精神工作

張心致
2022年08月11日15:35 | 來源:鶴壁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富國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樓陽生到鶴調研講話指示精神工作

  8月10日下午,市委書記馬富國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貫徹落實省委書記樓陽生到鶴調研講話指示精神工作,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書記馮芳喜,市領導劉文彪、郝志軍、藺其軍及部分縣區、市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聽取有關情況匯報后,馬富國指出,近段時間,各有關部門站位全市發展大局,主動履職盡責,加強溝通銜接,密切協作配合,全力推動樓陽生書記到鶴調研講話指示精神落實落地,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充分彰顯了全市上下奮發有為、拼搏進取的作風,體現了鶴壁精神、鶴壁擔當、鶴壁作為。

  就做好下步工作,馬富國強調,要專班專案專人,緊緊圍繞貫徹落實樓陽生書記到鶴調研講話指示精神,組建工作專班,制定具體專案,明確工作專人,聚焦聚力、乘勢而上、見機而為,以更大力度爭取支持,確保取得更大成效。要緊盯緊跟緊抓,盯緊每一個事項,跟緊每一步進展,密切溝通、強化銜接,及時掌握進度、做到心中有數,心無旁騖辦好鶴壁自己的事,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求快求實求效,立足於快、立足於實,工作快人一步、努力多人一分,以結果論英雄、以實績論英雄,加大督導力度,持續跟蹤問效,確保樓陽生書記講話指示精神在鶴壁條條落實、件件落地、事事見效。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行走河南•讀懂中國】清涼登峰
  • 河南平橋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風蓮香
  • 三門峽陝州區:葡萄產業助力鄉村振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