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在全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申建工作高效推进

朱向阳
2022年03月11日15:36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富国在全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申建工作高效推进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领导肖海水、李小莉及淇滨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创新,创新支撑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自我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和工作专班高位推进、全力配合,申建工作有声有色、有条不紊,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富国强调,当前,我市本科院校申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候,要全力以赴,专班推进。充分认识做好本科院校申建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强化专班力量,举全市之力、全民之力,推动申建工作环环相扣、步步深入。要清晰主体,科学申建。在前期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加强专家指导,持续优化方案,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申建工作高效推进。要建立机制,强力推动。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拉出清单、列出台账、挂图作战,以真督实查力求工作实效。要靶向发力,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申建标准,深入查找不足,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短板补齐,把工作抓实抓细。要把握节点,合力攻坚。坚持把申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及早着手、尽快上手,使各项工作交叉进行、叠加推进,凝聚起强大合力,力争早日申建成功。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