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 筑牢经济发展“全年红”坚实基础

2022年04月14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3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山城区、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市领导洪利民、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河南金硕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纤维素醚、山城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鹤壁中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万吨特种橡胶助剂、美瑞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聚氨酯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什么时候能投产?”“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马富国都认真听介绍、看进度、问困难,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施工进度等情况,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的前提下,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在河南昊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整车线束和控制器智能化工装设备项目,马富国走进生产车间,不时驻足查看生产工艺流程,详细询问市场开发、技术研发、发展前景等情况,叮嘱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赢得更大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马富国强调,产业是发展的根基,项目是产业的支撑。要坚持产业为要、项目为王,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健全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打造产业新优势。要强化跟踪服务,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滚动推进“三个一批”紧密结合,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在一季度“开门红”基础上实现上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筑牢经济发展“全年红”坚实基础。(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张心致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