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郭浩收聽收看全省“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推進會后強調

強能力轉作風重實干促發展確保“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見行見效

常凱
2022年03月01日11:08 | 來源:鶴壁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郭浩收聽收看全省“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推進會后強調強能力轉作風重實干促發展確保“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見行見效

  2月28日上午,全省“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推進會召開。市長郭浩,市政協主席李軍,市領導路培果、唐獻泰、田開勝、王澤華在鶴壁分會場收聽收看。

  會后,就貫徹落實全省會議精神、開展好第二階段活動,郭浩指出,“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全市上下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聚焦“五個明顯增強”,精心籌劃、周密組織,取得了積極成效,實現了良好開局。郭浩強調,要提高站位、深化認識,進一步強化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營造躬身入局、擔當作為、銳意進取、改革創新的濃厚氛圍,增強抓好“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的責任感緊迫感。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把落實全省“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推進會精神與高質量開展“六大行動”結合起來,扭住“攻堅克難、落地見效”的工作要求,明確攻堅重點,實施好“八比八晒”,運用好改革妙招,開展好群眾評議,舉辦好“擂台比武”,強化專業培訓提能力、開展專項治理轉作風、注重調查研究明思路、深化工作機制促成效,推動“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走深走實。要壓實責任、狠抓落實,把“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作為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周密安排,凝心聚力、集中攻堅,切實強化督促指導,注重宣傳引導,引領全市黨員干部強能力、轉作風、重實干、促發展,確保“能力作風建設年”活動見行見效,匯聚起加快建設高質量富美鶴城的強大正能量。

  郭浩還對做好應急隊伍建設、安保維穩、營商環境優化、災后恢復重建等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許昌:群眾的守護者 也有群眾守護
  • 中國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
  • 孕婦突發大出血 交警“鐵騎”護航上演“生死時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