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让防疫宣传“声”动卫东、触目可及

2022年01月27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此起彼伏的喇叭声、大幅面的宣传标语、电子屏上滚动的防疫宣传知识……1月26日,走在卫东区街头,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宣传影”、听到“宣传声”。

今年以来,卫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和舆情组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各平台作用,织密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网,凝聚齐心抗疫强大正能量。

卫东区加强阵地宣传,让防控声音入耳,录制防控政策音频,购买下发小喇叭200余个,宣传车、农村广播、移动音箱齐上阵,让防疫宣传“声”动卫东。该区在主次干道、入市卡点利用移动板房墙面、区域封控临时墙体,制作各类大型宣传标语40余幅,在社区庭院制作悬挂宣传条幅1300余条;发动沿街门店、企事业单位利用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出防疫知识,让防疫宣传触目可及。

该区凝聚媒体合力,突出一个“快”字,发挥新媒体作用,第一时间制作、发布省、市、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让防控声音入脑入心,引导群众及时掌握、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突出一个“暖”字,组织宣传人员走进防控卡点、社区村落,充分发动一线工作人员记录温暖瞬间,深入挖掘防疫一线感人事迹、工作亮点,及时向上级媒体推送、第一时间在自管平台发布,讲述前沿暖心故事,宣传正能量,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防疫。截至目前,卫东区在各类平台发布图文、短视频等宣传信息670余条。

“我们利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为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邱学锋说。(卫东区委宣传部李晓光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