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63名困境儿童收到防疫包

2022年01月13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上午,平顶山卫东区蒲城街道蒲城村困境儿童小飞收到了驻村第一书记送来的防疫包,里面装有口罩、免洗手液、湿巾等防疫物品。

为保障防疫效果,增强困境儿童战胜困难的信心,近日,卫东区民政局、平顶山市爱之家社工组织联合北京璞玉慈善基金会,为辖区63名困境儿童购置了防疫包。“防疫包发放工作由各街道办事处负责推进,目前已全部完成发放。” 卫东区民政局副局长张红杰说。

困境儿童小飞在蒲城小学读四年级,出生时因筋膜膨出压迫到神经,导致双腿无法行走。父亲在他9岁时因病去世,母亲赵花梅靠做保洁工作供养孩子上学。“在这特殊时期,感谢政府的关怀,送来防疫物品,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 赵花梅说。(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曹晓雨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