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新一届区委班子立即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2021年08月14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0日至13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九次党代会、卫东区十届人大八次会议先后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闭幕后,新一届区委班子立即进入角色,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中交出新答卷。

13日下午2时,卫东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等领导第一时间到蒲城街道蒲城村参加该区疫情防控第二次应急演练。

随后,王迎波到辖区疫情防控重要场所、联系街道实地督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在体育村临时核酸采集点,王迎波详细询问了核酸采集工作流程、检测能力等情况,要求紧盯重点人群,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检测能力,发挥好疫情防控防线作用。

在格林联盟酒店集中隔离点,王迎波认真了解了隔离点基础条件、隔离人员数量、健康管理、流调结果等情况,强调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全面排查重点人员密切接触者,做好集中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坚决防止隔离点发生问题。

王迎波还到黄楝树社区、魏寨农贸市场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到东安路街道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张伟说,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等各项防控举措,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委常委邱永刚、李涛、邱学锋、宋建立、朱晓鹏、金武军、高军华分别到联系街道,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平顶山市卫东区 何洋 李晓光 王艳鹏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