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排查增补非机动车停车位 引导市民文明停放

2021年12月22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0日早上7:30,在平顶山市区建设路鸿鹰小区附近,卫东区城市管理局施工队带着专业工具,测量、粘胶、刷漆……当天,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完成对全区范围内非机动车停车位的排查、增补工作。

为引导市民文明停放非机动车,卫东区城市管理局经过前期排查、听取周边小区居民意见,对新修路段缺乏非机动车停车位及非机动车停车位指示方向不明、划线不清等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并于16日起在全区开展对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增补工作,先后在科技街、楝香街、黄金路等路段增补非机动车停车位15000多米,新画停车标识674个。

“科技街、民心巷等处路道狭窄,再加上附近有学校,人流量大,白天施工的话,油漆不干,可能对师生出行造成不便,也容易导致道路拥堵。因此,工作人员连续几天都是干到凌晨三四点钟。”卫东区城市管理局局长贾若愚说。(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曹晓雨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