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疫情防控不放松 企业服务不断档

2022年01月26日18: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如何分区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引导好企业职工返乡过节和就地过年成为服务企业的关键一环,为了让园区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不失温度,让企业放心、安心,1月25日,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入企走访,了解企业外地职工返乡情况,做好疫情期间返乡后勤服务工作。

园区企业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企业职工来自全省各地,郑州、开封等地职工较多,近期陆续有职工在咨询回家过年的相关管控措施。园区防疫专班人员深入研学最新防控措施,入企了解企业人员返乡人员数量、出行交通方式等详细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据统计目前园区仍在生产的8家企业,涉及返乡人员27名;河南巨高嘉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职工有家属在郑州尚未返平,对返平管控措施不清晰,急需了解平顶山高速站对郑州返平人员的管控措施,园区防疫专班小组再次入企宣讲豫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让企业人员对政策更加清晰明了,同时园区工作人员及时咨询平顶山各高速站返平人员管控措施,告知企业职工返平准备工作。各企业首席服务官全面了解企业放假安排,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返乡人员返乡由于天气原因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安排专人利用钉钉打卡、微信定位等网络工具做好假期人员流向监管,确保疫情管控不放松。

在节假日期间这场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始终坚持多一些细致服务、人文关怀,让员工回家的路更顺畅,春节过得更祥和,企业发展蒸蒸日上,更进一层楼!(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赵妙芳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