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防控有序解难题 助力企业谋发展

2022年01月17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致部分企业生产、产成品运输受到影响。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党支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组织党员服务队协助、督导企业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摸排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主动为企业提供帮助。

“疫情期间货物发不出不去,订单受到影响怎么办?”河南赫斯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初入驻火炬园,是一家研发生产出口智能跑步机的企业。园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河南赫斯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几经周折,通过国外第三方服务平台取得出口订单,并于1月15日下午将185箱出口印度的跑步机运往山东青岛码头,得知此消息,园区工作人员配合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运输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登记、车辆消毒、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防控措施,在车间现场,叮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困难及时向园区反映,园区将全力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打通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创新创业服务园区将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发挥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官”作用,助力企业抗疫情、保生产、谋发展。(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董红玲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