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

2021年12月15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按好棉签,下一位!”在整洁的工厂内出现了一群白大褂。

为了辖区企业职工身体健康,12月15日上午,皇台产业园区和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到河南盛鸿翔化工有限公司、平顶山森源电气有限公司、平顶山陆腾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永顺和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全体员工进行乙肝抗体检测,截止发稿已检测800余人。

今年以来,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不断深化服务理念,积极转变服务方式,深入企业一线,扎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存量企业,做到“一对一”保姆式服务。皇台产业园区18名同志分包辖区66家“规上”企业,作为企业首席服务员,定时拜访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主动通过数据及实际情况分析企业,帮助企业进行提升。平顶山市晨翔工贸有限公司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发现,企业发展速度较快,原规划设计不能满足现有生产需求。皇台产业园区主动联系规划、消防等部门到企业现场了解实情,出谋划策,最终帮助企业确定了规划调整方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招商企业,做好服务“最后一公里”。皇台产业园区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方面,从项目签约到项目建设、再到项目投产,始终坚持项目分包人员“一站式”服务。实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等窗口业务帮办、代办;建设、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均由分包人员协调处理。平顶山统江热力能源有限公司在企业签订过办公室租赁协议后,临时提出办理银行基本账户。由于企业负责人下午需及时返回新乡,皇台产业园区主动联系多家银行,让银行上门服务,并于当天办理完成开户手续,加快了企业项目落地时间。

皇台产业园区负责人说,服务好企业,就应当好企业“店小二”。要主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降低企业反映问题的门槛和成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谋求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平顶山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董颖博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