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全力以赴跑出灾后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1年09月30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9月29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助企小分队”到平煤神马集团林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帮助、指导企业灾后复工复产。

在项目现场,园区主任孙福耀详细询问了洪水灾害期间项目工作人员安全及工程设备受损等情况,当了解到该项目在灾情发生后反应迅速、积极应对,目前已恢复正常生产后表示,将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早日开工。

据了解,平煤神马集团林凯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于土地不动产证迟迟办不下来停工七个多月,在“万人助万企”的活动浪潮中,皇台产业园区助企干部主动上门,跨区协调,现项目在有序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果丰硕,截止目前,皇台产业园区完成税收一亿五千七百万元,同比增长138%,年底有望突破两亿元大关。

接下来,皇台产业园区将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抓住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推进好、落实好,真心实意、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壮大。(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董颖博供稿)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