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牵线搭桥”促合作 共商共赢谋发展

2021年09月10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园区的及时牵线,冠瑞的配电柜生产技术很先进,正好是我们的配套产品。”9月8日,伊顿公司负责人高付民高兴地说,并且热情邀请冠瑞电气负责人到伊顿参观,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携手共赢谋发展。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园区企业进一步激发潜能、释放活力,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工作人员为冠瑞电气设备集团“牵线搭桥”,邀请伊顿平顶山工厂负责人高付民到公司实地考察,双方进行初步洽谈对接,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冠瑞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园区新引进的企业,主要经营电气设备加工制造,产品与园区电气装备制造企业相互配套,助企服务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化身“贴心小红娘”,为企业积极寻求合作,恰逢伊顿平顶山工厂急需“环网柜”供货厂家,驻企服务员第一时间联系企业双方,促成伊顿平顶山工厂与冠瑞电气接洽商谈。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聚焦电气装备产业,补足“产业链”,延长“供应链”,围绕“创新链”打造上下游产业共同体,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产品规模效益,推动企业行稳致远,推动高新区发展向着“高又快、上台阶”迈进。(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李蕊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