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8个镇(街道)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全面挂牌成立

2021年12月30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的决策部署,鹤壁市山城区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推动全区各镇(街道)全面加强消防力量建设,目前,全区8个镇(街道)已全部完成挂牌成立工作。

山城区各镇(街道)积极落实全面开创应急协调联动新格局,从“大应急”的角度出发,突出重点,抓住要害,着力解决基层火灾防范、灭火救援等难题,完善消防力量建设新体系,确保高质量建设平安山城,确保高水平实现平安山城提供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下一步,山城消防救援大队将对服务中心人员开展理论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尽快提升其查改隐患和宣传培训的能力,充分发挥服务中心工作职能,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火灾风险源头管理,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基础,保证全区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庞江海 供稿 )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