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教体局组织教学模式展评活动

2021年12月15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课程改革,打造特色化教学模式,近日,鹤壁市山城区教体局组织的教学模式展示评比活动(第二期)初中组在山城区实验中学举行。

此次初中组教学模式展评共安排了6节课,每节课利用前3到5分钟的时间介绍教学模式及特点,之后进行正常授课。当天上午,山城区第一中学、明星中学、清华园实验学校的教师进行了展示。山城区第一中学展示的教学模式为“导学练展评”五字教学法,教师张静讲了语文课《猫》。清华园学校教师李蝶讲了数学课《等腰三角形的性质》。下午,山城区实验中学的教师展示了精“智”课堂教学模式。

展示的6节教学模式课各具特色,展现了山城区初中教师的课堂风采。课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探索、打磨相关课程,为山城区教育提质增效,创品牌化、特色化校园贡献力量。(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庞江海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